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

[食記] 台北市中山區 阿紅的涮涮鍋 A5日本和牛 內有菜單

[食記] 台北市中山區 阿紅的涮涮鍋 A5和牛 內有菜單




我是一個很喜歡吃火鍋的人,要我一整個禮拜吃火鍋都行,而這間是我當我嘴饞想大口吃肉的火鍋口袋名單首選.

先附上菜單

阿紅的涮涮鍋-菜單

阿紅的涮涮鍋-十週年特價菜單

阿紅的涮涮鍋-日本A5和牛菜單

各位會發現,阿紅的菜單並不算便宜,可是每到用餐時間都會大排長龍,原因就是在阿紅每個東西都是真材實料,品質受的起考驗,連衛生紙都是用舒潔的...

先來看醬料盤:

阿紅的涮涮鍋-醬料盤
很少看到火鍋店用牛頭牌的沙茶醬,因為成本比較昂貴,個人也是很喜歡牛頭牌的沙茶醬.

菜盤雖然看起很普通,但都是一些高品質的火鍋料,都很好吃.

阿紅的涮涮鍋-菜盤

阿紅的涮涮鍋-菜盤

再來,就是最重要的主角~~~~“肉”啦!

來這裡強烈建議各位點肉來吃,因為一進來時就會看到服務生在拿類似牛排的肉排在切肉,
肉上都有清楚的紋路,拿牛排在切火鍋肉片會不會太浪費了XDD

還有店家為了避免紛爭,切好的肉都是在電子磅秤上秤過,重量都是公平的喔.

平常我都是吃“豬牛雙拼鍋 430元”,但是今天特別想試試看日本和牛,所以就點了最便宜的“日本A5和牛-背肩 860元”

阿紅的涮涮鍋-日本A5和牛背肩

看那個紋路以及肉超厚的厚度,真的超好吃,就奢侈這次囉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